設計非所學之專科

所有的創作質材之於我都是陌生的

興趣與好奇心

從自我摸索中去認識他們

自製皮箱

自製皮箱

皮件的創作緣起於一對夫妻好友

他們送了一本自製皮套小本子給我

啟動了我對它的探索

衛生紙盒

 

 衛生紙盒

對皮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簡潔實用是我創作的基本原則

筆記本

筆記本

皮件的創作為期不長作品不多

一個遲來的意識

它不是一張紙

這質材曾附著在一個生命體上

底下流動著鮮紅的熱血

牠因滿足我裝飾上的需求

而奉獻了牠的生命

自此

我不再使用此種質材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